探营东港:国际会议中心周边景观升级笑迎来宾

2017-06-23 21:01 来源: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 葛春家)距离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仅剩四天时间,论坛周边环境如何?筹备进展到了什么程度?6月22日,记者来到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所在地东港,实地探访达沃斯论坛相关筹备情况。

  清凉的海风吹拂着现代化的东港,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就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海鸥的陪伴和鲜花绿草的映衬下,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显得格外壮丽,很多市民纷纷拍照留念。为喜迎世界八方宾朋,东港商务区对区域内音乐喷泉广场、海韵大道、主干道路、城市绿化、区域亮化、音乐喷泉等六大部分进行升级改造及维修维护。截至目前,音乐喷泉广场起伏面调整工程已接近尾声;近两万平方米的土丘式观景台及近一万平方米的“飘带式”绿化带草皮全面修复更换工程进行大半;海韵大道维修维护工程全面结束,滨海路起伏路面修复、绿植修复工程如火如荼;大型立体花卉、鲜花摆放以及临海景观岸线护栏、喷泉护栏及国际会议中心周边泛光灯喷漆刷油工程基本完工。

  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附近绿化清洁工作已基本完成,安保和达沃斯工作人员已经进驻会场。而位于会场东侧的论坛文化晚宴舞台正在紧锣密鼓的搭建,这里是除大连会议中心外的又一重要活动场所,届时来自全球的各界领袖将聚集在这,这里也将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和大连文化的窗口。

  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位于大连东港的大连国际会议中心

  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周边环境风景秀丽

  

  欢迎八方来宾,四海宾朋

  市民在达沃斯论坛主会场留影纪念

  达沃斯论坛文化晚宴舞台

  这里将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和大连文化的窗口

  夏季达沃斯外籍工作人员已经进驻会场

  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入口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