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演精彩瞬间:从日本海到鄂霍次克海_搜狐军事_搜狐网

2017-09-29 22:23 来源:中国军网

  

  中俄参演舰艇编队进行海上补给演练。

  中国军网(李三红、刘化迪、陈国全、莫小亮 摄影报道)波涌浪卷,战舰昂首。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演风起云涌。9月中下旬,联演在日本海彼得大帝湾至鄂霍次克海南部的广袤海域展开,记者随舰采访,用镜头记录下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

  

  中俄双方战斗舰艇依次对靶船进行火炮攻击。时而云蒸霞蔚,时而波谲云诡……中俄海军舰艇编队联合机动,舰载直升机紧急起飞,协同反潜;两军舰艇密切协同,配合默契。主炮怒吼,目标靶旁弹着密集;火箭深弹实射,海面巨浪滔天。我海军救生艇深潜海底,搜救“失事”潜艇,上演深海“惊心一吻”;双方海军陆战队员乘快艇快速出击,登船救险……

  

  火箭深弹命中目标。海天苍茫,浪奔浪涌。中俄两军的友谊恰似战舰犁出的航迹,不断延伸、向前。

  

  中方海军陆战队员乘坐快艇快速前出,与俄方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

  

  中俄双方指挥员研究兵力行动。

  

  中方导弹护卫舰大庆舰实射火箭深弹。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