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我们对东北振兴充满信心

2022-08-17 10:4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习近平关心辽宁汛情,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1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锦州市考察小凌河和女儿河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时,听取了辽宁今年防汛救灾情况汇报,要求当地各级党委和政府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好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3.jpg?x-oss-process=style/w10

  1.jpg?x-oss-process=style/w10 

  【习近平:我们对东北振兴充满信心】 

  16日下午,在辽宁锦州市东湖森林公园调研时,习近平总书记同正在休闲娱乐的市民亲切交流。习近平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不只是少数人富裕,而是要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皆大欢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实施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战略,要继续搞好,加快产业结构调整,适应新时代改革发展要求,我们对东北振兴充满信心。

  2.jpg?x-oss-process=style/w10 

  4.jpg?x-oss-process=style/w10 

  5.jpg?x-oss-process=style/w10 

  (文字:人民日报记者 杜尚泽;图片:新华社记者 鞠鹏 姚大伟 申宏 燕雁 摄)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