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起,西城、海淀、丰台、房山四区全域连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

2022-05-18 17: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5月18日),北京市召开第33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王小娥通报,经北京市疾控部门专家研判,按照北京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的部署,5月19日起,北京市区域核酸筛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是5月19日、20日、21日西城、海淀、丰台、房山四个区全域连续开展三轮的区域核酸筛查。

  二是5月19日、20日、21日上述地区以外近7日内出现阳性病例的街镇连续开展三轮的区域核酸筛查。

  三是其他地区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

  四是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继续执行现有的核酸检测政策,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抓好督促落实,确保不漏一人。(记者 纪乐乐 付海亮)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宋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