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进博会,不一般!

2020-11-09 11:24 来源:新华社

  这是一届“特殊”的进博会,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中国如期举办进博会,精彩办好进博会,举世瞩目。

  这也是一届“不一般”的进博会。在严密的防疫举措下,各国企业踊跃参展,踊跃签约,参展企业代表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获得感。

  一诺千金,有诺必践。“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掷地有声的承诺,让无数展商不远万里、克服重重困难来到上海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以诚相待,共进共赢。在逆全球化暗流涌动、贸易保护主义横行的复杂背景下,中国“诚意满满”地拥抱世界,拥抱开放,让“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跨国公司纷纷加大力度投资中国、布局中国。

  年年如约,共赴未来。近百家跨国企业提前“锁定”第四届进博会展位,数十家企业甚至直接提前锁定未来三年进博会的展位。迸发无限活力和强烈磁力的进博会,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相约共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字记者:季明、齐中熙、姚玉洁、周蕊

  视频记者:王辰阳、邬金夫、谭慧婷、胡碧霞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