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进博会 俄传统佳酿打入新市场

2020-11-06 21: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知名气泡酒品牌阿伯朗·杜索今年是第二次参加进博会。2018年,阿伯朗·杜索第一次参加进博会之后,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去年他们在上海设立办事处,之后还在中国开了网店。那么,阿伯朗·杜索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它在俄罗斯知名度如何?

  俄罗斯南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小镇阿伯朗·杜索盛产葡萄,150年前沙皇亚历山大二世下令在那里建一个酒厂,生产专供皇室的气泡酒。苏联时期,小镇变成阿伯朗·杜索农庄,专门生产“苏维埃香槟”。所以,现在在俄罗斯提起“阿伯朗·杜索”,许多人首先联想到的是一种苏联香槟酒,曾经的皇室专供早已变为俄罗斯普通民众喜爱的传统佳酿。

  

  俄罗斯 莫斯科市民 :这是一个很有名的香槟酒、气泡酒品牌,它的品质很不错,是一款品质优良、价格实惠的产品。

  来到莫斯科的阿伯朗·杜索专卖店,我们看到一些市民已经开始为新年采购气泡酒。而距离莫斯科数千公里的中国网友,此刻也可能正在网上选购来自俄罗斯的阿伯朗·杜索产品。在淘宝、天猫上开店,在上海设立代表处,这些都是2018年首届进博会给他们带来的发展机遇。

  

  俄罗斯阿伯朗·杜索酒业集团总裁 巴维尔·季托夫:上一次(参加进博会),我们结识了许多很好的商业伙伴,我们对中国市场有了新的认识,开始采取新的策略。我们在中国开设了代表处,我们的团队这几天就在进博会现场工作。

  今年阿伯朗·杜索公司第二次参加进博会,因为他们相信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总裁季托夫说,这次进博会之后,他们计划在中国的15个省推广阿伯朗·杜索品牌。他知道现在中国特别流行“直播带货”,他们也想在抖音上一试身手。

  俄罗斯阿伯朗·杜索酒业集团总裁 巴维尔·季托夫:我们准备在抖音及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推广我们的产品,我们现在有一整套计划,再过几周我们就要实施了,欢迎大家关注。

  

  总台记者 宋一平: 日本作家村上春树曾经说过,香槟酒没有用途只有时间,在一些重要的时刻需要开启它们。上海进博会就是这样的时刻。现在我们的国人不出国门,就可以品尝到当年的苏联香槟,今天的阿伯朗·杜索。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