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祝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2020-11-05 11: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月4日,南非总统拉马福萨盛赞中国在抗疫和世界经济恢复过程中的作用,并祝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拉马福萨表示目前全球疫情已经基本控制,经济复苏是各国首要任务,这个时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必要促进全球投资和贸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进口展览会,今年参加的国际公司数量比往年要多,这进一步传达了中国对包容性全球化的承诺。

  拉马福萨说自2018年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来,南非一直是常规参与者。南非此次派出了农业,化工,基建和信息及通信技术等多个领域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是一个长期而有价值的贸易伙伴。南非希望在明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看到更多的非洲公司参加。(总台记者 周涛)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