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评述:进博会登场凸显中国强势复苏

2020-11-04 21:5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港媒评述:进博会登场凸显中国强势复苏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月3日报道,在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没有减缓迹象之际,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本周开幕。

  报道称,将于11月5日至10日举行的进博会于2018年启动,目的是增加进口,减少中国对伙伴国的贸易顺差,并在激烈的中美贸易战打响之际展示中国对开放型经济的承诺。

  报道指出,进博会将现场举行,这凸显出中国在疫情中的强势复苏。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孙立行说:“进博会的举办标志着中国及其城市上海在控制疫情方面的胜利。今年年初没人能想到它会如期举行。”

  上海市政府10月30日称,注册采购商已经达到40万人。

  报道指出,前两届进博会都受到了广泛关注,特别是在有外国领导人出席的情况下。来自国外的参会者在抵达上海后必须接受14天的隔离和核酸检测。

  报道称,中国将医疗产业作为今年进博会的一个重点。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