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京西公司被迫改名!网友积极赐名:"西京""北西""阿里伯伯"……

2020-08-14 17:37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4日电 近日,阿里巴巴因成立新公司“京西”引发热议,曾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继昨日解释“因为注册地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所以取名‘京西’后,阿里云14日通过官方微博再次表示,没想到这都能被热搜。既然如此,我们就不用这个名字了,重新换个名字。同时号召广大网友“赐名”。

  

 

  阿里云官微称,“因为这家公司注册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当时我们同事随口起了个‘京西’,图个简单顺口,没想到这都能被热搜。给大家添麻烦了。既然如此,我们就不用这个名字了,重新换个名字。网友已经帮取了不少,欢迎大家一起来赐名。”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8月6日,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明,注册地址为河北省张家口市。京西公司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注册资本5亿元,经营范围中涵盖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信息安全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网络设备、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制冷空调设备、电子专用设备、软件的销售、维修等。

  不少网友认为,取名“京西公司”与京东有些近似。而也有网友表示:“注册地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所以叫京西,没毛病。”面对众说纷纭,阿里方面再次发声,决定重新换个名字,并号召网友们“赐名”。

  

 

  “阿里西西”“西京”“投北西一票”“叫京云多好听”“我投阿巴阿巴一票”“阿里西西”“阿京阿京”“阿里伯伯”……网友们在评论下也“大开脑洞”,纷纷取新名。

  

  

  网友评论

  还有一位网友建议可以叫“云筑”,“第一层意思,云 cloud有数据的意思,筑-家,数据的家;第二层意思,跟新基建也能靠上;第三层意思,阿里云-筑(创造注册的)。”

  看到这里是否眼花缭乱,你想到了什么名字?(中新经纬APP)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