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 中国航司股价下挫

2020-06-04 13:56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4日电(张燕征)北京时间6月3日晚间,美国交通部发布通知称,若中方根据“五个一”政策来限制美国航空公司的中美航线航班,美方将于6月16日起禁止中方航空公司的定期客运航班来往美国,除非在这个日期前采取了有效措施。

  6月4日航空指数 数据来源:Wind

  根据中国各航空公司此前发布的6月份航班计划,该命令将影响国航运营的北京-洛杉矶航线、南航运营的广州-洛杉矶航线、东航运营的上海-纽约航线等多条航线。具体来说,该政策将影响中国国际航空、首都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

  Wind数据显示,6月4日开盘后,中国航司股价纷纷下跌,航空指数3339.87,跌幅为0.49%。截至6月4日午盘收盘,中国国航跌1.62%,南方航空跌0.39%,海航控股跌1.22%,吉祥航空跌0.52%。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