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特价版与高铁电视战略合作 助力出口转内销

2020-06-04 12:55 来源:电商报

  6月4日消息,据天下网商消息,淘宝特价版与高铁电视今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助力30万外贸工厂出口转内销。

  据介绍,消费者在淘宝特价版中搜索“乘着高铁游中国”,即可一键直达产地直发专区购买外贸商品。此次加入专区的外贸商家来自广东、浙江、江苏、福建等多个省份,提供的产品包含日用百货、家纺家饰、家用电器、美妆等数十个类目。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特价版与高铁电视还将面向全国旅客发放1亿消费券。

  据《电商报》了解,淘宝特价版于3月26日正式上线,并在4月14日宣布响应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推出支持外贸工厂转内销的十项措施,具体包括允许外贸工厂“0门槛”入驻、提供10亿量级的流量支持、上线外贸转内销销售专区、启动亿元补贴、支持外贸工厂“上云”等。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