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全国城市地面公交、轨道交通全部恢复运营

2020-04-05 09:1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王紫)3日,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随着河北省沧州黄骅市公交车重新开行,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县级市全部恢复了地面公交服务。此前,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也已全部恢复运营。

  据了解,为有力支撑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交通运输部近期多次印发通知,指导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领导下,根据辖区内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县(市、区、旗)名单,落实分区分级管控要求,科学有序恢复道路客运、城市公共交通(含城市轨道交通)和出租汽车(含网约车)等运输服务。

  截至4月3日,疫情期间部分城市暂停的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服务全部恢复运营。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