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融汇“2020·网上祭英烈”活动正式开启!

2020-04-03 12:54 来源:兵融汇

倡议书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 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有多少人为了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们走了,但他们的事迹会幻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高高矗立在我们后人的心中。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正值清明节,祭扫英烈是铭记英烈事迹,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以避免现场祭扫聚集为导向,按照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部署,由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网络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退役军人服务专项基金、华盛关爱退役军人企业联盟共同发起,以兵融汇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平台,以清明节为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2020·网上祭英烈”活动,致敬英雄烈士。望广大烈士家属、退役军人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点击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参与网上献花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