侬好,“上海银”!“上海价格”再添一员!

2019-10-15 07:35 来源:央视财经

  近年来白银价格逐步上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投资者参与到白银交易中。上海黄金交易所正式推出上海银集中定价合约,为国内市场提供白银基准价。14日上午,第一个上海银集中定价合约的价格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产生,4284元/千克就成为当天上午以人民币计价的白银交易的基准价。上海银定价合约的合约代码为SHAG,报价单位为人民币元/千克,交易单位15千克/手,成色不低于99.99%,上市初期SHAG合约的保证金比例为10%。上海银集中定价交易每天分早盘和午盘两场,早盘集中定价开始时间为9:45,午盘集中定价开始时间为14:30,每场集中定价开始前分别有5分钟的参考价申报时间和1分钟的初始价公示时间。

  上海黄金交易所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白银现货市场,场内交易规模在国际市场上位列前三。市场参与者包括白银产业链条上的上下游企业,以商业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以及其他投资机构等上万家机构客户及近千万个人客户。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