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男子打赏女主播20万!发现竟是别人的妻子

2019-08-20 15: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最近市民王先生感觉有点窝囊谈了大半年的“女朋友”竟是别人的妻子还有俩孩子王先生甚至为了她还花掉20万元结果人财两空…这个事发生在在今年的2月份,王先生在网上玩直播,然后就认识了这位女主播。女主播就这中间就套路他刷礼物,“反正就是以谈恋爱的名义让我去刷礼物。”王先生说。

  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王先生大概在四十多天里给女主播刷了差不多20万人民币的礼物。本以为钱花了,两人的感情能更进一步然而事情变化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吹得王先生是措手不及王先生提到,有一段时间这位女主播突然不直播了,之后大概过了十多天,女主播的丈夫突然私信王先生,并把女主播第一次婚姻的离婚证,包括她孩子的照片都发给王先生,这时王先生才幡然醒悟,“女朋友”竟是有夫之妇。王先生说,平时自己给她刷了很多礼物,而且两人私下一直是以谈恋爱的名义在交往。这位女主播在和自己的聊天过程当中,也一直在变着花样的找理由向他要钱,直播平台上刷礼物不说,节假日也会发一些红包给这位女主播。得知自己被骗之后,他觉得非常气愤,就去找了这位女主播说理,但对方非但没有觉得自己做错了,还让王先生替她保密两人交往的事情,这让王先生更加窝火。

  王先生说:“我建议大家少玩,少看一些这样的直播,这些东西真的是害人害己,直播这个女主播,中间的套路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多的可能让你数不清,所以说呼吁大家远离直播。”王先生真是越说越觉得自己窝囊,不仅感情受到了欺骗,还损失了一大笔钱。现在,他就想知道,能不能把这20万要回来!记者了解到,像王先生这种情况,在直播平台上给女主播打赏刷礼物,属于赠予行为。除了在直播平台要礼物,网络上还有花样不断翻新的圈钱方式,而且,有些骗子专门研究网友的心理,琢磨出很多有针对性的新型诈骗手段,骗取他人钱财。另外,民警提醒大家,在节假日和特殊含义的节日发送的具有特殊含义的红包也属于赠予行为,所以,一定要谨慎。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汤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