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检获大批军火案开庭:至少4支真枪均从美国寄出

2019-08-20 08:01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港警查获的枪,从美国来!)

  香港警方检获大批军火案今日开庭,已证实至少4支真枪均从美国寄出。

  据香港《头条日报》19日报道,香港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O记)年初先后突击搜查6个房间检获大批军火武器,并拘捕多名本地人士,其中涉案的30岁无业男子林靖峰被控一项“无牌管有枪械及弹药”罪。今天(19日),该案在西九龙法院再审。被告林靖峰藏有的3支长枪和1支短枪已证实为真枪。此外,控方在庭上透露涉案包裹由美国寄往香港。

  报道称,控方透露军械鉴证报告尚未完成,有29件部件有待确认。而被搜出的3支长枪、1支短枪已证实为真枪。法官应控方要求,将此案押后至下月(9月)25日再审,以待控方咨询法律意见。

  报道称,被告林靖峰被指控于今年1月4日在青衣圣保禄村,无牌藏有3支长枪、1支手枪及多个子弹壳。控方在庭上透露涉案包裹由美国寄往香港,并称被告林靖峰对枪械有一定认识。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