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将提供舒适食宿服务

2019-04-04 09:56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俊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2019北京世园会将按照快餐为主、正餐为辅,兼顾不同人群饮食习惯,品牌与质量并重,特色与便利相结合的原则,为游客提供舒适的食宿服务。园区配套新建了多家酒店,近70个餐饮品牌已落户园区。

  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告诉记者,园区酒店分别坐落于园区东侧、园区主入口东侧、园区北部园艺小镇内。在园艺小镇,游客可观数十亩花海,可赏古建风貌,可享非遗文化,可品多种美食,在游玩中感受文化的魅力。

  此外,园区内还有不少散布于各处的大型、小型商业服务设施,为游客提供餐饮、购物、娱乐等服务。6座别致的花间商服设施散落在主干道沿线游览必经之处,能让游客体验到游园的便利。每个花间商服设施根据附近园艺展示区的特点,量身定制了不同主题,不仅使建筑本身能成为园艺景观的一部分,也让游客在园艺中游览、在休憩中赏景、在花海中用餐,身体与心灵同时感受到大自然和园艺的魅力。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