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中国驻法使馆第四次发“周六提醒”

2018-12-15 14:09 来源:环球网

  提醒在法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慎出行。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14日发布安全提示说,鉴于法国“黄马甲”运动15日(周六)将再次在巴黎和外地发起示威抗议活动,使馆提醒在法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慎出行。

  环环(ID:huanqiucom)发现,这是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在官网连续第四次对中国公民发出类似的“周六提醒”。↓

  

  此次安全提示说,据媒体和有关方面消息,“黄马甲”运动15日(周六)将再次在巴黎和外地发起示威抗议活动,中国驻法使馆提醒在法中国公民时刻关注有关新闻动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慎前往香榭丽舍大街及有关城市市中心、商业区等区域,避免发生意外事件。

  法国全国报警电话为(0033)17;中国驻法使馆领保电话为0033-153758840。↓

  

  此前,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在官网已连续三次对中国公民发出“周六提醒”。

  11月24日↓

  

  11月30日↓

  

  12月7日↓

  

  自11月17日以来,法国部分民众多次走上街头抗议法国政府上调燃油税导致油价上涨。一些暴力分子借机在巴黎等地实施打砸抢,造成多起暴力冲突。

  12月15日,席卷法国的“黄马甲”运动迎来第五个周末,示威抗议的情况引发关注。尽管法国总统马克龙已宣布一系列“降温”措施,但安保单位仍会在全国各地部署数万警力,其中8000人将在巴黎。

  来源:环球网(ID:huanqiu-com)综合中国驻法国大使馆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