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多位部长表示 习主席讲话为金砖合作指明方向

2018-07-28 17:4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南非多位部长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南非发表的重要讲话,回望过往,谋划未来,为金砖国家下一步合作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提到,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潮中,除旧布新必然导致产业变革,这个过程是艰难痛苦的。成功跨越蜕变,各国将得到发展新生机、新活力,给人民带来更好生活、更多福祉。南非卫生部长莫措阿莱迪表示,他非常认同习主席这一观点。  

  南非卫生部部长 阿伦·莫措阿莱迪:“习主席他说的是对的,就拿非洲来说我们多年来都在讨论发展技术实现自给自足,第四次工业革命就在那里,不管你是否愿意如果不能融入潮流就会被远远甩下,所以习主席非常正确。”

  

  南非旅游部部长 德里克·哈内科姆:“习主席赢得了很多掌声、很多认可,但这并不仅仅因为中国是个强大的国家,还因为他自身的魅力,他说话的内容阐述的方式都很重要。”

  就习主席提到的,“在世界发展和金砖国家共同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谋求自身发展,在“金色十年”里实现新的飞跃”。南非财政部长奈内表示,对第二个金色十年充满信心。

  

  南非财政部部长 恩兰拉·奈内:“‘金砖+’机制非常重要,这是我们正在拓展的合作。回顾过去十年我们的成就,有这些宝贵经验加上‘金砖+’机制,我们不仅能使金砖五国的成果翻倍,还能惠及其他金‘金砖+’成员国家。”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