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公交车突然爆炸,官方发布消息

2018-06-19 09:01 来源:成都商报

  6月18日18时30分许,四川省乐山市区土桥街附近,一辆2路公交车因不明原因导致爆炸,汽车玻璃碎裂,有人员受伤!

  根据多位目击者描述,事发前听到明显响声,随即公交车大部分窗户玻璃震碎!

  公交车玻璃碎裂后,还冒出很多烟雾,至少有两名伤者被移到路边人行道,满脸是血。

  6月18日20时50分,据乐山市中区委宣传部消息:截至目前,乐山公交车爆炸共导致12人受伤,无人员死亡,均在医院接受治疗。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医疗及公交等部门赶往现场。

  21时52分,据乐山市中区委宣传部消息:截至目前,乐山公交车爆炸现场共有15人受伤,均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一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其余14人均为轻伤(其中3人是受伤的路人)。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乐山市中区委宣传部通报:

  6月18日下午6:35分,乐山市中心城区一辆2路公交车行驶至学道街路口处(大十字),因不明原因导致爆炸,汽车玻璃碎裂,目前市区相关领导已到现场处置。受伤人员已送医院救治,无人员死亡。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毛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