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将向举报集中的山西、河南等地发"预警函"

2018-04-23 14: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3日讯 4月23日,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生态环境部对近半年以来公众举报进行了筛查,将针对山西省太原市黑猫炭黑厂等11家重复举报或集中举报的单位,近期向有关地方下发预警函,责成地方监督相关企业,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

  这11家被重复举报或被集中举报的单位包括:山西省太原市黑猫炭黑厂、山西省忻州市梁家碛露天煤矿、广东省惠州市粤旺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省梅州市华阳采石场、江西省吉安市优特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鼎丰货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强大骨粉饲料厂、浙江省临安市鑫丰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洛阳市榕拓焦化有限公司、河南省平顶山市大地水泥有限公司、湖北省荆门市金鼎新型建材公司。

  生态环境部高度重视公众举报,通过各地“12369”热线、微信、网上举报等渠道关注环境热点问题。2017年针对17个公众集中反映的问题,向7省环保部门下发了预警函,督促各地采取措施治理污染,有效解决了一批公众长期反映的“老大难”问题。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