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博会黑科技"骨骼特征识别技术"夺单日参观流量魁首

2017-05-28 13:4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上,乘方大数据在1号馆推出的智能骨骼特征识别技术最为吸睛,参观者平均驻足时间为10.23分钟,每日关注量超五千人次,该技术在贵州双龙数据展馆的实时交互演示更是力压群雄,一举夺得单日参观流量魁首。

  据统计,本次数博会上该系统捕捉的人体骨骼数据20,283人次,据乘方大数据副总裁赵振宇先生介绍,乘方智能骨骼特征识别系统数据库目前已存储人体骨骼特征数据超五百万,骨骼系统识别精度为90%,且骨骼特征数据每增加一百万,系统识别精度将提高1%。同时推出的表情识别技术也同样引人注目,带来啧啧赞叹,驻留时间在五分钟以上的宾客超过八百人次。

  被誉为贵州BAT(BBD数联铭品、乘方大数据(aⁿ)、痛客网(tongke.cn))的乘方大数据此次还展出了智能政治勘误系统,智能语义分析预测系统,智能云平台等拳头产品。

  在智能政治勘误系统前驻足时间超过三分钟的日均参观量也在五百以上,参观当日即有多家国内知名出版社等新闻机构提出定制化需求意向。

  智能语义分析系统的每日参观量超八百人次,平均停留时间在4.5分钟;智能云平台每日至少有百余人次停留观看一分钟以上。当记者发出“乘方大数据在智能语义分析方面,与国内其他大数据企业相比已跨出了一大步,遥遥领先”的感叹时,赵振宇先生表示:“我们才迈出了一小步,只不过这一小步是我们首先迈出而已”。

  据统计,5月26日,本次数博会吸引了20余国家的5.1万名官员、专家、业界精英参与。据统计,开馆仅仅两个小时,已有5000余名专业观众入馆参观。截止到今日下午5点,两天共有两万余名专业观众进行参观。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