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离婚月入10万 中介秒杀金融高管

2017-03-28 14:43 来源:FX168

  随着楼市的火热,北上广城市出现了一类新型高收入人群,这类人只要有当地户口就可以月入至少6万-8万不等。

  大家都知道因为北上广的限购政策,即便有钱,如果没有户口想要买房还是白搭。不用急,这个时候中介小哥会给你介绍一个有当地户口的人,只要跟他假结婚,就可以买房子了,房子到手后再跟他离婚。 这一结一离中,你买到了房子,那个跟你假结婚的人入手6万-8万不等的手续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小编想说,还买什么房子啊?如果能买个户口该多好,按一个月结两次婚离两次婚来算,月收入最少也得有12万吧,白吃躺喝只要跑几趟民政局收入就可以秒杀金融、IT高管,来钱不要太轻松好伐?

  通常的做法是,结婚之前先签好离婚协议书,双方盖好手印,以防房子买到后,对方不肯离婚,或者要求分享房屋产权。

  甚至有些已婚夫妇,已经有当地户口,为了赚钱,会假装离婚,房子归到一人名下,另一人去跟有需求者假结婚,据透露,目前假结婚市场明码标价,女性根据年龄为8万元至10万元,男性为5万元至8万元,可能主要是女性比较难找,毕竟频繁结婚离婚影响不好。

  新闻报道,上海有一个中介,现年30多岁,户口在上海市松江区。为了帮客户买房,已经结了四次婚,其中岁数最大的客户70多岁。请问有没有想过民政局行政人员的感受?大概是会怀疑人生的吧!顺便可以去知乎回下帖“给同一个人办4次结婚证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不过,民政局、房产交易中心估计早已成为这类人的天下,天天往那跑,靠刷脸就可以办手续。

  其实不止在买房领域,买车、移民都能见到“假结婚”交易。

  许多人都知道,在北京买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儿,因为车牌需要摇号,有的人摇了三年、五年也摇不上。

  去二手市场交易市场,跟中介小哥说明一下情况,只要肯花钱,他就能找到一个有车牌指标的人,和你去民政局领结婚证,然后买车,买完车之后再协议离婚,这辆车就可以作为夫妻共同财产名正言顺地过户给你。 目前在中介运作之下,一张北京车牌经过“假结婚”过户之后,价值已近十万元。惊呆小编的钛合金狗眼!原来,这世上真的存在超级大boss,他的名字叫中介!

  还有移民,在香港的一家移民中介里,如果有移民的需求, 他们可以在一个星期之内找个香港居民跟你结婚,但是要收16万元到26万元不等的介绍费,等拿到身份证,再办理离婚手续 。据统计,香港每年有几万人都在从事“假结婚”交易。到底是移民中介所还是婚姻介绍所,小编居然有点傻傻分不清楚了。

  结婚本是一件神圣的事情,现在却成了中介机构钻空子牟利的工具。通过“假结婚”过户车子、房子,或者是移民的做法,其背后暗藏诸多风险,法律上不存在所谓“假结婚”和“假离婚”的说法,一旦领了结婚证,一方达到目的,另一方却又不同意离婚了,可能会陷入旷日持久的诉讼中。

  而法院审理离婚案件的时候,婚内取得的财产,原则上是要进行分割,如果对方提出来进行分割,你没有其他证据,法院判决有可能支持分割的诉求。所以,假结婚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