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通道】冯正霖:北京建新机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7-03-03 19: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每年全国两会,人民大会堂里的“部长通道”都是各家媒体捕捉新闻的必争之地,随着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部长喜欢在这里和媒体互动,金句频出。2017年两会“部长通道”于3月3日正式开启,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金记者”带您现场直击。

  “我们现在正在打造三个世界城市群和机场群,就是珠三角、长三角和京津冀,京津冀的协同发展主要是构建以北京新、老机场为主轴的国际大型航空枢纽。”3月3日下午,列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经过“部长通道”时表示,北京新机场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站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决定的一个重大决策,它的建设不仅对提升北京国际大都市有影响,更重要的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国家航空枢纽的促成。同时,也为老百姓出行创造更好的条件。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闫伟奇 现场报道)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