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通道】钟山:巩固贸易大国地位 推动贸易强国进程

2017-03-03 19: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每年全国两会,人民大会堂里的“部长通道”都是各家媒体捕捉新闻的必争之地,随着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部长喜欢在这里和媒体互动,金句频出。2017年两会“部长通道”于3月3日正式开启,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金记者”带您现场直击。

  “中国的对外贸易现在应当说发展的是好的,未来会怎么样呢?这个答案恐怕大家都想知道。”商务部部长钟山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我国将更加重视对外贸易的发展,要考虑原来的外贸发展方式是不是仍然适应,如果不适应就必须调整,那就是从量的扩张到质的提高。

  钟山表示,作为商务部来说,这是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将不断地巩固贸易大国的地位,推动贸易强国的进程,为我们国家的经济社会的发展再做贡献。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