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平谷区发汽车消费券,至高补贴4000元

2023-03-21 07:07 来源:盖世汽车 Loey

  3月20日消息,北京市平谷区发汽车消费券于3月18日启动发放2023年第一期汽车消费券;消费者可进入“消费地图—平谷区”微信小程序平台领取汽车消费券。

  据了解,此次汽车消费券发放按照“政府搭台、企业让利、市民享实惠”的原则,旨在持续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打造汽车消费市场新浪潮。

  本次活动面向在平谷区参与此次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车的消费者;消费券发放时间为3月18日至3月31日,采取“先用先得”的方式进行,直到额度用完或者活动截止,未使用汽车券自动失效。

  按照优惠规则,购买售价10万元以下汽车,单车直降2000元;购买售价10万(含)-20万元汽车,单车直降3000元;购买售价20万(含)元以上汽车,单车直降4000元。

  除购车补贴外,在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登录“消费地图-平谷区”微信小程序平台购买100元抵2000元购车礼包,享受多个汽车周边礼品和服务。同时,消费者购车还可获得价值200元的平谷文旅抵用券,用于金海湖、石林峡景区的消费。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