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杜兰戈地狱猫车主起诉Stellantis集团,控告其欺骗消费者

2023-03-20 07:02 来源:盖世汽车 杨方方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上周七名2021款杜兰戈SRT地狱猫(Durango SRT Hellcat)车主向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控告生产商Stellantis集团旗下品牌道奇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以高价购入该车型,并向集团索赔500多万美元。

  据原告称,Stellantis最初表示地狱猫车型仅限时销售一年,他们这才花高价购入,但两年后的今天,该公司又说将再次发售该车型,这意味着该公司之前的宣传属于欺诈行为。

  据悉,地狱猫车型最初于2020年7月发行,定价82,490美元,其中还包括运费。2021年1月,Stellantis旗下道奇首席执行官Tim Kuniskis宣称地狱猫车型将限时发售一年,并限量2000辆,“这样才能确保它在未来几年内都将是非常特别、广受欢迎的高性能SUV。” 许多买家因为怕错失良机,花费了至少11.4万美金购买该车型。

  但两年后,集团又推翻之前的言论并宣布将于再次发售2023款地狱猫车型。原告称,道奇的营销手段是典型的欺诈行为,他们用欺骗的方法来高价出售产品。车主们表示,他们之所以购买地狱猫是因为该公司声称它们是限量版车型,因此他们才没有选择其它竞品。

  日前,Stellantis发言人称集团尚未就诉讼案进行讨论。据道奇称,地狱猫车型动力输出高达710马力,是“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SUV。”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