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与雷诺因缺芯暂停西班牙工厂部分装配线

2022-09-19 08:57 来源:盖世汽车 星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和雷诺的工会代表在9月16日对媒体表示,受芯片供应短缺的影响,在未来几天乃至几周中,两家公司都将在各自位于西班牙的工厂内暂停部分装配线的生产工作。

  由疫情大流行导致的供应混乱和高速发展的需求造成的全球芯片短缺,此前已经对全球汽车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多家汽车制造商都曾因芯片供应不足而被迫暂时停止了生产。

  雷诺CCOO工会的代表透露,该公司位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Castile)和莱昂(Leon)地区的两座工厂将暂停生产,其中一座在9月17日完全关闭,另外一座已经在上周取消了部分生产班次,且本周还将继续。

  9月17日和18日,Stellantis在位于西班牙西北部维戈(Vigo)工厂内,取消了夜班班次。该公司工会代表对媒体透露:“今年2月,他们停产了15天。而芯片供应短缺随时有可能继续导致停产。”

  今年8月底,Stellantis位于西班牙北部萨拉戈萨(Zaragoza)的欧宝工厂也因芯片供应短缺而暂停了5个班次的生产工作,该工厂负责生产欧宝品牌的Corsa和Crossland车型。

  雷诺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发表评论,Stellantis也没有回复置评电话和电子邮件。最近几个月,这两家公司在西班牙都已经数次停止生产。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