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量 新造型 徐工e蓝新能源牵引车多地同步交车

2022-05-17 09:09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超大电量,行业首发,全新造型,出征首秀,充电版徐工e蓝新能源牵引车,两省多地,上市热销。

  部分用户的e蓝大电量版交付现场

  夜幕下闪闪发光的宝石蓝LOGO,一体式中盖板、简洁前卫的设计语言带来了扑面而来的科技感与未来感,这是自面世后全新造型的充电版e蓝新能源牵引车首次进入国内市场。

  这批产品配备宁德时代423度磷酸铁锂电池,已发往湖北、山东两省多地,即将从事钢厂、废钢等短驳运输。

  徐工是行业内率先推出大电量充电牵引车的企业。与市场上常见的300度以下的电池容量相比,徐工e蓝大电量版新能源牵引车续航能力更强,单边距超过100公里,双枪直流快充仅需不到1.5个小时。

  实际运营中,常见电量的新能源重卡在部分钢厂、码头企业单边短驳距离较长的情况下捉襟见肘,而足以胜任一天200公里及以上倒短运输的大电量版无疑具有更高的普适性。

  “e蓝大电量牵引车能够通过的晚上充电补能,实现一整个白天的高效出勤。对于我们小型车队而言,这种无须投入换电站建设成本、可以享受差异化电价的长续航充电重卡无疑有很大的吸引力。  ”

  徐工e蓝大电量版牵引车继承了漢风笼式骨架设计、驾驶室正碰后移吸能技术,大幅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指数,带有远光辅助LED立体组合大灯,夜间行驶更安全;内饰简约时尚,环绕式仪表台与人机工程优化,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最高550的超大马力、全新智行AMT-黄金动力链,搭配多模式换挡特性匹配以及多档可调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让动力充沛的同时电耗更低、经济性更强。

  近期,还会有近百台徐工e蓝新能源重卡将陆续发往华南、华北、华东等地。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