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重振Scout品牌,推出电动SUV和电动皮卡

2022-05-13 07:00 来源:盖世汽车 谭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11日,大众汽车集团确认称,将在美国推出名为Scout的子品牌,以及一款全新的电动皮卡和SUV。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不同于大众目前庞大的全球产品线。新车首批原型车将于明年亮相,并于2026年投产,但具体地点尚不清楚。

  据《华尔街日报》5月10日报道,Scout将作为大众在美国的一个独立部门,与该公司的其他品牌一起运营。大众最初准备向Scout项目投资10亿美元,之后将寻找其他投资者。

  大众汽车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但在美国的销售规模相对较小,近年来一直倾向于扩大其轻型卡车产品线。轻型卡车领域,特别是SUV、皮卡和跨界车,正在蓬勃发展,是美国汽车行业最赚钱的细分市场之一。大众汽车集团计划重振Scout品牌,以在美国庞大的轻型卡车市场获得更大份额。

  大众一直在努力打入美国皮卡市场,但美国皮卡市场长期以来一直由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占据主导地位。此外,大众也缺乏像Jeep Wrangler或路虎 Defender那样的越野SUV。

  2020年,大众在其卡车子公司Traton收购Navistar International时收购了Scout品牌。Navistar成立于1985年,而当时拥有Scout品牌的International Harvester倒闭了。

  以拖拉机和重型卡车闻名的International Harvester于1960年11月开始生产Scout,比福特Bronco早了大约五年。作为行业第一批SUV,Scout成为International Harvester有史以来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辆。1980年,International Harvester停止了Scout系列卡车的生产,而此时距离福特推出另一款为SUV市场带来更大动力的Explorer还有10年。

  重振备受欢迎的品牌对于车企来说是一个机遇。福特汽车上周表示,购买该公司Maverick紧凑型皮卡、Bronco SUV、Bronco Sport 跨界车和Mustang Mach-E跨界车等车型的美国消费者中,高达70%的消费者是福特的新客户。

  据悉,大众的目标是每年在美国销售多达25万辆Scout品牌车型。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