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迪斯:特斯拉强于预期,2025年前决一胜负

2022-05-10 13: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本周一,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我们要实现到2025年成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销售商的目标,前路艰难。“不得不说,我们没想到来自美国的竞争对手发展得这么快,准备得这么充分,”迪斯说,“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我们不会放弃。”

  不过,迪斯也表示,大众汽车仍然有机会在2025年前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第一电动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拥有更大的产品矩阵,包括豪华车、高档车以及量产品牌。”

  当地时间本周一(5月9日),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我们要实现到2025年成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销售商的目标,前路艰难。迪斯承认,竞争对手特斯拉的业绩强于预期。

  “不得不说,我们没想到来自美国的竞争对手发展得这么快,准备得如此充分。”迪斯说,“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我们不会放弃。”

  去年,迪斯受到了严厉批评,因为他经常将大众汽车与特斯拉进行比较,并认为公司转型过慢,这对大众汽车的既定结构带来一定压力。

  特斯拉今年在柏林附近开设了第一家欧洲超级工厂,这对大众、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本土汽车制造商构成挑战。迪斯预计,特斯拉的增长将具有挑战性。

  迪斯表示,我仍然认为大众汽车有机会在2025年前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第一电动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拥有更丰富的产品矩阵,包括豪华车、高档车以及量产品牌。”

  谈及美国市场,大众汽车的目标是将市场份额扩大一倍以上,占比达到10%。迪斯表示,这将需要额外的工厂,以及在当地生产的电池供应商。(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编译)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