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宣布R1S交付时间将推迟至明年中期

2021-11-25 09:30 来源:盖世汽车 星云

  据外媒报道,曾获得亚马逊投资的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 Automotive对已经预订了其R1S SUV的消费者表示,该车型的交付时间将推迟至明年中期。

  此前该公司表示,R1S将于今年12月开始在位于伊利诺伊州诺摩尔(Normal)的工厂内开始生产,预计首批车辆交付将于明年1月开始。而如今该公司在邮件中对其客户表示,交付窗口将被推迟至明年5月至7月之间。Rivian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可以想象,一些消费者在收到了这个消息之后感到了不满。一位订单持有人表示,在收到邮件之后,他立刻取消了订单。还有一位消费者称,他已经受够了等待,在取消了R1S的订单之后,他马上就预订了一辆全驱版大众ID.4。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有着充足的资金,他们在不久前刚刚顺利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当时其估值达到了1,000亿美元。11月10日,Rivian在纳斯达克上市,上市首日其股价上涨幅度高达53%,巩固了该公司作为美国市值第二的汽车制造商的地位。11月24日,受交付延期消息的影响,其股价在下午的交易中下跌了4.5%,至114.31美元。

  该公司此前还宣布,将在美国建设第二座工厂,并且称未来还将在欧洲和中国建设工厂。截止到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有关第二座美国工厂的具体信息,例如建厂地点,以及将从何时开始建设。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