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20年汽车燃油经济性创新高 通用福特Stellantis低于行业

2021-11-23 08:49 来源:盖世汽车 谭璇

  据外媒报道,美国环境保护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发布的一篇报告显示,汽车制造商2020年燃油经济性略有提高,这凸显出,如果汽车行业要达到拜登拟议的目标,就需要迅速增加电动汽车的数量。

  11月19日,美国环境保护局发布的报告显示,汽车制造商在2020车型年生产的汽车每加仑汽油平均行驶25.4英里(约40.9公里),比2019年高出了0.5英里/加仑,创历史新高。但是,2020年的纪录还远低于拜登政府提议的到2026年达到52英里/加仑的目标。

  2020年,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平均油耗均为23英里/加仑,而Stellantis的平均油耗为21.3英里/加仑。特斯拉领先汽车行业,而本田汽车平均油耗为29.1英里/加仑,在生产汽油动力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一。

  美国环境保护局预计,2021年汽车行业燃油经济性可能会下降到25.3英里/加仑。根据该机构的报告,由于大型卡车和SUV的销量不断上升,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Stellantis)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落后于其他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预计在2021年将成为燃油经济性最低的汽车制造商,该公司生产的2021款汽车的平均油耗预计为21.5英里/加仑,仅次于Stellantis (21.6英里/加仑)和福特汽车(22.7英里/加仑)。

  美国环境保护局表示,虽然2020年新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达到了每加仑25.4英里的新高,但是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仍旧依赖购买积分来满足联邦的排放要求。

  汽车制造商既可以购买积分,也可以使用早期车型获得的积分。报告显示,只有特斯拉、斯巴鲁和本田汽车在没有使用积分的情况下达到了要求。通用汽车、梅赛德斯和Stellantis都在2020年购买了大量积分,而特斯拉、本田汽车和丰田汽车都出售了积分。

  生物多样性安全气候运输运动中心(Center for Biological Diversity’s Safe Climate Transport Campaign)主任Dan Becker在一份声明中说:“汽车公司做出了极高的承诺要生产清洁汽车,但环保局的报告显示,它们只生产了很少的汽车。”

  美国能效经济委员会(American Council for an Energy-Efficient Economy)表示,“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平均燃油效率仅比2019年高一点点。这表明,由于法规力度不够,汽车制造商会继续推出高油耗汽车,让消费者背负高昂的汽油账单,面临大量的污染。”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数据,2020年电动汽车仅占乘用车销量的2%。美国环保局的报告预计,到2021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的产量将从2020年的2%增长到4%,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占比预计将从5%增长到9%。

  报告显示,在过去五年里,通用和福特的表现几乎没有改善,而Stellantis的油耗下降了0.5英里每加仑。11月19日,Stellantis表示,到2025年,该公司将投资逾350亿美元开发纯电动汽车,但是如果要推动市场向电动汽车转型,需要“更多的消费者和生产激励措施,以及充电基础设施”。

  环保组织Sierra Club的“全民清洁交通运动”(Clean Transportation for All)代理主任Katherine Garcí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环境保护局的报告“重申了该机构需要采取最强有力的联邦清洁汽车标准,减少汽车的排放”。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