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台依维柯新得意投身湖北快销品行业运输

2021-02-26 09:19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湖北三环元通汽车有限公司向湖北顺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顺利交付80台依维柯新得意,这批车将用于快销品运输,为湖北顺立提供更优质的运输服务。

  快销品行业大多是指消费频率高、使用时限短、拥有广泛的消费群体、对于消费的便利性要求很高的商品销售行业,像商场超市、社区便利店等都是快销品的聚集地,这些特点决定了运输快销品的货车要有高效率、大空间、强动力等先天的运输优势。

  多重功能拓展

  依维柯新得意的后开门高度高达1640mm,比之前的高度足足增高了320mm,完全可以实现“一开到顶”!用户在装生活用品等快销品时不用担心有碰头风险!

  更重要的是,用户在搬运装卸货物时不仅可以在后门处进行操作,还可以从侧拉门进行操作,这样的灵活性能够满足叉车托盘对接作业,提高装卸效率,为用户提供非常大的便利。

  全新的底盘

  依维柯新得意的使用空间超过同类产品的35%,内部空间最高达到10.8m3,采用与奔驰相同的横置板簧前桥设计,最大载重增加100kg,这样的大空间和强承载还能提升单次运输效率,让用户一见钟情,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货多车小的问题了,而且还可以节省油耗!

  灵动操控体验

  搭载欧洲SOFIM发动机的依维柯新得意具有95kW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300N?m/1800rmp,即使货物再多,动力也是杠杠的!当然依维柯新得意还采用了菲亚特FPT变速箱技术,换挡结构再次升级,动力输出更为灵敏,可以带给用户极佳的驾驶体验!

  依维柯备受用户信赖的背后,离不开三十多年来在商用车领域的不断深耕。今后,依维柯将继续秉承高品质、负责任的态度,为每位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