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Mirai售价曝光 起售价约为55万元

2021-02-25 08:23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Mirai车型图,新车已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起售价为69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5万元,并计划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大嘴式格栅设计,内部由多条镀铬条装饰组成,与亚洲龙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时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头灯组,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丰田Mirai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上上扬式双腰线设计以及20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较为浓郁的运动气息。尾部选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内部灯腔样式和车尾身下延伸的线条形成交互。同时尾门上方造型略微上扬,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辨识度。

丰田Mirai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另外还在9点以及3点钟位置加入了打孔皮质包裹,看上去很有档次感。此外,这款车还将提供丰田Skyview全景车顶、12.1英寸平视显示器、丰田Team-Mate智能停车系统以及带有加热功能的前/后排座椅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全新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并配备有三个储氢罐,最大功率可达134kW,峰值扭矩30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50km。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姜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