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标载物流市场 中国重汽豪沃TH7上市

2020-10-29 08:53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0月29日临沂讯(记者 龚磊)昨日,中国重汽豪沃TH7百城联动上市发布会在主会场济南举行,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来到临沂分会场同当地用户一起见证新车上市。中国重汽豪沃TH7系列牵引车是中国重汽升级打造的一款高端标载物流运输产品,460马力售价34.68万元起。

  

  中国重汽豪沃TH7

  发布会现场,中国重汽济南卡车销售部总经理助理国玉章介绍,通过对近600个客户调研,500多个日夜的潜心研发,上百万公里实车验证,中国重汽豪沃TH7拥有 78项系统级提升、90余项细节优化、20余项技术创新,它不仅完全满足现代物流运输的要求,还成为标载运输客户赚钱增收的一大利器,为标载运输客户的综合收益保驾护航。

  

   中国重汽济南卡车销售部总经理助理国玉章致辞

  国国玉章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时表示,无忧换挡是豪沃TH7的一大技术亮点。档把可以进行高度调节及前后调节。传统的AMT是换挡结构,切换到手动挡的模式下是通过前推、后拉进行加减挡的。而TH7的无忧换挡的手动模式与传统的手动挡操作模式一模一样,能够更好的适应用户的操作习惯。

  

  中国重汽豪沃TH7的无忧换挡可谓是技术一大亮点

  与此同时,豪沃TH7的无忧换挡可以根据车辆运行工况自由切换挡位,A模式下自动加减档,司机只控制油门和刹车即可,配合E模式、E+模式和P模式,使车辆发挥极佳的动力性和经济性;M模式下可人工实时干预档位切换,动力响应更好,更具驾驶乐趣;同时兼备2.0版AMT优点,换挡手柄更具操控感,调节方便。

  

  中国重汽豪沃TH7

  活动现场,据中国重汽工作人员介绍,全新豪沃TH7的车架,平衡轴和悬架,均采用全新轻量化设计。铝合金变速箱、油箱、气瓶和轮毂,均比之前更轻更强。豪沃TH7整车最轻可至8.1吨,加上0.49的风阻系数,整车综合节油8%。此外,前后保护装置、车架尾梁和众多支架,也大量应用了铝合金材料。轻量化设计和大量铝合金材料的应有。按现在的柴油价格、年行驶里程30万公里计算,每年燃油费要省3万左右,整车经济性获得很大提升。

  作为高端标载物流运输的黄金搭档,全新TH7以科技引领多重节油组合设计,节油有道更赚钱;强劲动力实现高效出勤,高效有道更可靠;智能护航保障人车安全,安全有道更放心;超凡驾乘体验如移动的公务舱,舒适有道更称心。顶级技术、世界标准,完美打造卓越价值,为标载运输客户创造更大收益。

  

  中国重汽济南卡车销售部鲁南分公司经理苗凤雷介绍购车优惠政策

  中国重汽济南卡车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鲁南分公司经理苗凤雷介绍,众所周知,临沂是中国的物流之都,重卡市场年更新辆基本在三万台左右。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在临沂市场表现出色,主要针对砂石料、煤炭、冷链等中短途运输,今年销量大约在五千台左右,市场占有率增长迅速,目前占比大约是18%。中国重汽通过一系列的产品优化、结构调整,在山东地区接近25%左右。新品上市后将解决用户对车辆降本增效的需求和痛点,提升临沂地区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现场与购车用户签约

  临沂市瑞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岚是中国重汽在临沂的一级经销商,她告诉记者,自己与中国重汽是2015年结缘开始合作,经过五年在临沂地区精耕细作,今年1至10月份豪沃在临沂销售接近2000台,比去年增长50%,预计今年完成2500台的目标没有问题。

  “今年重卡市场在三、四月份实现爆发性增长,我们临沂地区重汽豪沃、豪瀚产品每月都销量300多台,这优异的市场表现源于中国重汽优质的产品,尤其是此次上市的豪沃TH7在试销阶段备受用户关注,试销用户在产品节油性、舒适性等方面都非常认可。”张岚说到。

  

  现场与购车用户签约

  同时在服务方面张岚要求一定对用户的车要负责到底。张岚强调,即便不在三包时间里,我们经销商也会补贴用户给予维修和保养,保障用户正常用车。这也是为何我们五年来会积累如此多的用户口碑。“所以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重汽产品一定可以在临沂占据市场第一的位置。”张岚自信的说。

  

  产品良好的口碑都来自用户的信赖,山东树哥物流运输公司董事长高峰是临沂地区第一位购买新品的用户,他告诉记者,自己是重汽的忠实用户,非常认可重汽的产品。所以在豪沃TH7试销阶段就购买了一台,车况表现非常好,这台车是8月19日购买的,如今跑了一万多公里,基本往返于东北、内蒙古、广东几大地区,车辆在节油、舒适性、可靠性方面表现非常棒。

  数据显示,中国重汽今年前三季度,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实现了逆势增长,销售重卡20万辆,同比增长44.6%,实现汇总收入1244亿元,同比增长49.2%,利润总数80亿元,同比增长85%,前三季度的销量,销售收入,利润指标均全面超越2019年全年水平。

  国玉章介绍,豪沃、豪瀚系列产品1-9月份销量接近13万台,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实现大幅度增长,年初定的目标是15万台,现已调整为22万台。豪沃TH7是中国重汽厚积薄发,集合最优质的技术开发的一款未来主销的产品。

  “中国重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多举措加强售后服务政策,中国重汽亲人服务与时俱进、不断延伸。相信今天豪沃TH7上市,定会带动又一波销售高潮,为中国重汽四季度的完美收官助一臂之力。”国玉章如是说。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