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进步 FPT Cursor 9发动机助力物流运输高效发展

2020-10-28 07:21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20多年来,我国公路基础设施建设迅速发展,道路运输能力大大提高,在国民经济增长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车辆的核心动力引擎,发动机的优劣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车辆的整体品质。

  依托菲亚特动力科技先进技术,上菲红作为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国内合资发动机制造商,在与上汽红岩多年的合作中,双方产品不断迭代升级,性能保持绝对的完美匹配。9月,搭载Cursor 9发动机的上汽红岩车辆频频交付,以品质赢得用户信赖,为用户持续带来运营价值的提升。

  产品性能是客户选择的原因。作为菲亚特动力科技主打产品, Cursor 9发动机在研发时深入细分领域,面对运输工况中的强动力要求,Cursor 9发动机拥有8.7L大排量与四气门设计,进气更充足燃烧更充分,动力澎湃。该款发动机运用了FPT首创的HI-eSCR(高效选择催化还原)技术,可实现高达95%的氮氧化物催化效率;其出色的功率密度更使其以9升的紧凑体积达到业界11升发动机的输出水平,实现有效减排,保证车辆的细节品质。

  面对高经济性要求,Curosr 9发动机最低燃油消耗量可达185g/KW·h,配合高压共轨技术,造就Cursor 9发动机超低油耗,助力用户获得更高收益。同时,Cursor 9发动机采用的被动再生策略和无EGR(废气再循环装置)技术路线极大提高了整机系统的可靠性,有效降低了系统的热负荷和机械损耗。

  完善的售后是持续信赖的源泉。相较于其他发动机品牌,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拥有更长的保修期限,增加了车辆出勤率。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