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 大爱通行 上汽大通与崇明富圩村结对帮扶

2020-10-27 07:30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上汽大通与崇明中兴镇富圩村“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的城乡党组织战略框架协议书背景下。2019年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了一系列结对帮扶活动。

  为了切实帮助村里困难家庭子女解决上学学费问题,10月25日,公司党委组织团青干部,在富圩村开展了2020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上汽大通的团青们和大学生们来到农田。学生们积极帮助当地农民进行农间劳作,帮忙锄草。不辞辛劳、积极实践,用行动展现青年担当,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

  大学生们饶有兴致地登上大通房车,看到车内搭载了冰箱、饮水机、洗手池等设备,可满足日常洗漱、清洁、食物清洗等使用需求,体验房车多彩的功能,体验了一把房车生活。

  今年,上汽大通党委依托崇明党建服务、红色基地、及一站式房车出行服务垂直平台—房车生活家,打造具有房车元素的市场化党建服务产品,探索创新崇明特色旅游生态圈,实现党建助力经济发展。

  在崇明中兴镇举行了上汽大通2020年秋季助学金发放仪式,对8名崇明大学生捐赠助学款。

  公司团委带领青年志愿者与帮扶大学生围绕校园生活、毕业求职、考研发展等学生关注的话题展开深入思想交流。学生们分享了对未来生涯发展的规划,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盼。

  最后,上汽大通党委耿晓辰向中兴镇富圩村村支书姚胜利赠送了上汽大通G50车模。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关心贫困家庭,积极献爱心。尤其是把目光投向农村冢庭困难大学生,让那些考上大学因家庭经济条件不好为学费发愁的大学生。弘扬正能量,践行责任与担当精神。

  通过此次助学金发放活动,很好地起到了激励引导作用,促进了更多的家庭重视教育,为孩子创造条件,让他们好好学习,将来都能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