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骁云,引领中国主流用车动力体验全面晋级

2020-08-12 13: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2日讯 近日,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在成都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燃油动力品牌骁云及其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这款亮相即被媒体誉为“中国1.5T机皇”的高功率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表现突出的前提下,首次实现了在动力、油耗、排放、NVH、价格及可靠性上的完美平衡,以更加全面适用的精良性能表现,满足成熟市场消费者对于一款精品动力的全部期待。

  全面卓越性能 高功率版引领发动机走向新时代

  作为弗迪动力燃油动力品牌“骁云”的首款产品,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以解决消费者痛点为目标,意在实现动力六大要素的进阶和平衡,以全面卓越的性能表现引领中国发动机走向新时代。

  骁云1.5TI率先实现了功率和扭矩的同步提升,其傲视同级的136kW最大功率,288N·m最大扭矩,达到全球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同时,新动力在全速域不损失动力性的前提下,整机热效率达到行业领先的38%,百公里油耗得以降低15%,真正让1.5升增压动力标准进化,而其也让即将于9月上市的比亚迪全新产品宋Plus更加值得期待。

  全能双擎布局 高燃效版热效率有望将超40%

  弗迪动力于2019年正式挂牌成立,原隶属于比亚迪集团旗下动力总成事业部,自2003年起,即致力于动力总成及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开发,依托比亚迪在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军地位,具备了前瞻视野和全面的动力研发能力。针对造车新时代对多种动力形式的需求,弗迪动力此次还同时推出了“高功率版”和“高燃效版”双擎战略,除了首发亮相的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之外,全新燃油动力品牌“骁云”未来还将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推出高燃效版动力产品。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未来将亮相的骁云“高燃效版”发动机,其热效率有望超过40%,达到全球顶级水平,将为全新一代DM混动技术带来显著的经济性提升。与此同时,基于比亚迪在插电式混动技术方面的长期积淀和理解,这款高燃效版发动机的其它方面性能同样值得期待。

  弗迪动力 “骁云”的发布,以及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的推出,无论是其比肩全球一线水准的前沿技术,还是全面满足消费者对精品动力的期待,都再一次刷新了1.5T中国高性能发动机新标准。而弗迪动力的骁云双擎战略的推出,既是对新时代用户动力升级需求的满足,也让中国国产品牌动力的认知被再次刷新。无论是在传动动力还是在新能源动力领域,比亚迪旗下的弗迪动力都有足够底气驱动中国主流用车动力系统全面晋级。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