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成员,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售价23.98万元

2020-08-03 10: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3日,“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再添新成员,在之前的四款产品基础上新推出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同时也是汉DM的第二款车型,全国综合补贴后售价23.98万元。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以更加全面的科技配置和豪华舒适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豪华插混轿车的新境界。

  加推四驱性能版尊贵型,汉DM升级豪华尊享体验

  基于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的领先配置,新推出的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以提升尊享体验为重点,在科技、豪华舒适配置方面对整车进行了多项升级。

  科技配置方面,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升级了带倒车自动调节和记忆系统的外后视镜,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DiPilot方向盘车道偏离辅助提醒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安全、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豪华舒适配置方面,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装配的真皮座椅采用Nappa真皮,触感兼具韧性和细腻质感,天然真木内饰经过12道工序雕刻而成,提升了内饰的豪华质感;主驾座椅升级为8向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记忆系统和外后视镜记忆系统,副驾座椅升级为6向电动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4向电动调节和可通风加热功能,前排座椅头枕升级为前后可调;立体式波纹扬声器的数量也由8个增加至11个,同时车内还配备了独立分区沉浸式智能氛围灯、主副驾脚部氛围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端豪华的尊享体验。同时,与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相比,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还可选装朱雀红颜色内饰,更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作为“强大中国车”的代表之作,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具有底蕴深厚的中式豪华内涵,以安全为前提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个性十足的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也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一台车的豪华期待。

  集“快、省、静、顺”优势于一体,汉DM加速燃油车替换步伐

  汉DM以“打造新能源豪华车标杆,替代传统燃油豪华车“为开发目标,集全球领先科技于一身,创造了豪华插电混动轿车的全新境界。汉DM具备“快、省、静、顺”四大优势,即在强劲动力、超低油耗、领先NVH性能、绝佳平顺性四方面,汉DM的表现远优于同级别的传统燃油豪华车。

  汉DM搭载超级混动DM-p技术、采用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2.0T四缸黄金动力全铝发动机、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与高电压高转速高效率的驱动电机,迸发出321kW的最大功率和650Nm的最大扭矩,最快百公里加速只需4.7秒,创造比肩V8汽油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体验。同时,得益于先进的整车能量管理策略、BSG电机智能启停功能、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等领先科技,汉DM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1.4升、不充电油耗仅为百公里5.9升。

  汉DM还通过对动力系统关键控制点进行NVH优化,应用驱动总成声学包以及复合材料等措施,将噪音隔绝于窗外,留悦心静谧于车间。当车速在120km/h时,汉DM车内噪音值仅63.5分贝。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汉DM静谧性表现不仅优于同级别的豪华车型,更超过了级别更高的豪华车型,为消费者带来越级般的静谧体验;同时借助BSG电机优化换挡和驱动电机智能补偿等功能,实现动态驾驶的绝佳平顺性,充分体现了“全面均衡领先”的产品开发理念。

  作为新能源旗舰轿车,汉DM搭载的动力电池采用“七维四层” 高温稳定安全矩阵,具备全球最安全的电池安全保护系统,为用户带来全维安全体验;81公里的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和800公里的综合续驶里程,为用户带来全程无忧的长续航体验。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