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2020安心延续

2020-08-03 08: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8月,广汽菲克宣布推出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旨在进一步增强用户在汽车消费和服务过程中的满意度与安心感。该项政策实施至此已满一周岁,广汽菲克携广大经销商秉承着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与契约精神在此期间践行承诺,为消费者带来了安心无忧的品质保障,在这一年里收获了用户及媒体的一致点赞。从2020年8月1日开始,备受认可的广汽菲克“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也将再度延续,继续为消费者的购车保驾护航。

  

  品质保证,WCM世界级制造 底气十足

  购车可享“30天无忧退换”的霸气保障在行业内并不多见,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需要厂家自身强大的产品力作为支撑,而广汽菲克之所以敢于提出这一承诺,其不断磨砺的品质匠心,及WCM世界级工厂的精益制造便是底气所在。今年5月以来,广汽菲克先后在全国各地举办了Jeep大指挥官以及Jeep指南者的解剖车相关活动,敞开“芯”扉让公众零距离感受Jeep的真材实料和硬核品质。如此的坦荡真实,充分展现了广汽菲克对旗下产品品质的十足信心。

  

  捍卫驾乘者的行车安全一直是广汽菲克的至高坚持。Jeep选用强度为普通钢材3-4倍的热成型钢材搭配安全笼式车身,大指挥官和指南者的重要部位更是采用潜艇级钢材;先进飞行激光焊焊接方式则实现了从“纽扣”到“拉链”的精度和强度提升;还有数十项主被动安全科技加持;从选材到结构,从工艺到科技,Jeep车型都已将安全刻在了骨子里。同时,广汽菲克Jeep还在刹车盘、前悬下摆臂等重要部位采用高品质零部件,全面保证专业SUV的优越操控性;舒适性方面也丝毫未懈怠,大指挥官的车身空腔泡沫填充工艺、指南者的水冷式空调冷凝器等微小之处,均可见广汽菲克精细的品质保证。

  

  广汽菲克Jeep的硬核品质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证。Jeep品牌在2018年J.D. 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和2019年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主流车市场中均位居前列。大指挥官车型不仅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的碰撞测试中,以优异成绩于同批次车型中脱颖而出,还在C-NCAP测试中荣获安全五星评级。优异的品质让广汽菲克拥有十足底气,无惧30天退换的考验。

  守护热爱,“30天无忧退换”安心延续

  今年,广汽菲克立足于自身不断增强的产品力,围绕消费者持续升级的服务需求,进一步延续了去年推行的“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尽心竭力打造更完善的消费者体验。广汽菲克通过最新的政策承诺,消费者自购车发票开具之日起30天内如因产品功能性的质量问题需要更换发动机、变速箱总成,或需要更换发动机、变速箱及分动器、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PHEV主要零部件的,消费者可以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主要零部件种类范围以广汽菲克“30天无忧退换”主要零部件名称详单所明示的内容为准),若广汽菲克授权经销商无同款、同型号新车,消费者可通过多退少补的形式选择更换其他Jeep国产车型或者退车。

  本次“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将在2020年8月1日再度正式上线,至2021年7月31日期间,适用于由广汽菲克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国产Jeep品牌乘用车新车,且仅限于家用汽车产品。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31日期间购车的客户,可继续享受广汽菲克由2019年8月1日起启动实施的“30天无忧退换”政策。

  广汽菲克推行这一政策的初衷便是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当用户将热爱与信任交付品牌却遇到新车故障等情况时,能够得到真诚的对待与安心的维护。广汽菲克对每一位Jeeper的信任都珍而重之,并以实际行动给予Jeeper周全的保障。

  有口皆碑,诚意政策赢得诚意点赞

  广汽菲克通过“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所传达出的实力与诚意不仅收获了许多媒体的认可,更是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真诚点赞。2020年7月新晋成为指南者车主的长沙高先生表示:“一方面是确实喜欢这款车(指南者),另一方面是‘30天无忧退换’的保证让人特别安心。Jeep从情怀,实力和态度,都深深抓住了我们消费者的心。”家在成都的Jeep自由光车主钟女士也表达了她对政策的认可:“一直对Jeep品牌充满了热爱,所以毫不犹豫地成为了自由光的车主。这款车的安全系数本来就很高,再加上‘30天无忧退换’这样的政策,不仅保障了我们消费者的权益,还给我们消费者买车的好心情也上了个保险。”

  不仅如此,早在2017年就入手了Jeep自由侠的广州温先生,在听闻该政策时也说道:“三年来,我带着妻子、孩子和朋友们一起开着自由侠游山玩水尽享旅途之乐,我们对它的颜值和质量赞不绝口。现在又有了‘30天无忧退换’这样诚意十足的政策,为我们消费者增加了一道保障,我之后换车的话肯定还会选择Jeep!”

  

  “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如今的延续,进一步体现了广汽菲克对每一位用户给予的信任都倍加珍惜,用诚意宠粉,不负每一份信赖。与此同时,广汽菲克也深知要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品质保障是最为强有力的基石,只有依托不断磨砺的品质匠心,造就一身安全感与质感兼具的“铜墙铁壁”,才能给予用户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用实力宠粉,不负每一份热爱。新近上市的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新Jeep+指南者,全新Jeep+自由光,以及限时返场的全新Jeep+自由光经典运动版,共同组成了引人瞩目的2020全新Jeep+产品矩阵,品质不妥协,配置再升级,为消费者诚挚献上加料不加价的全新体验。真材实料的产品力,加上诚意满满的服务力,广汽菲克始终在以实际行动宠爱每一位热爱Jeep的用户和粉丝,也让消费者更加相信——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