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要求德国检方调查机密录音泄露一事

2020-07-30 13:36 来源:盖世汽车 占亚娥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要求德国检方调查其机密会议录音泄露一事。7月29日,大众集团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大众已成为非法窃听攻击的受害者。”该公司已提起刑事诉讼。

  7月26日,美国商业网站《Business Insider》(BI)报道称,大众名为Project 1的特别项目小组被监听一整年,期间长达50小时的会议录音被泄露。BI援引了2017年1月至2018年2月期间大众大约35次秘密会议的录音片段,录音显示,大众高管正在讨论如何结束与波斯尼亚供应商Prevent之间的合作关系,另外还包括2017年4月大众与Prevent一名代表会面的会议录音。报道称,这些录音由大众一名男性员工录制。

  2016年,因Prevent两家子公司中断向大众交付零部件,导致大众被迫暂停6家工厂的生产,影响了大约2.8万名员工的工作。两年前,大众解除与Prevent的所有合同,而此后双方一直在就合作纷争打官司。

  关于大众录音泄露一事,Prevent早些时候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正考虑对大众采取法律措施。

  在汽车行业,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之间因价格谈判和订单等问题发生公开争吵极其罕见,两者之间应顺利合作,以确保生产有序进行。Prevent由商人Nijaz Hastor家族领导,Hastor花了数十年时间以扩大公司在汽车行业的业务。在Hastor之子接管公司后,采取了一种更为激进的商业风格,其中包括对德国座椅制造商格拉默发起敌意收购,但最终交易以失败告终。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