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轻卡闻“汛”而动 风雨中彰显企业担当

2020-07-29 10:57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7月以来,洪涝肆虐,江西、安徽、湖北、湖南等多地严重受损,作为中国轻卡行业领军品牌,江淮轻卡闻“汛”而动,立即展开“五星关怀 共抗洪灾”主题服务活动,联合全国五百家服务商,尽最大力量保障赈灾和受灾车辆正常运营,于风雨之中彰显企业担当。

  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洪灾,房屋被冲毁、人员被困、车辆受损,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面临新的挑战。面对汛情,江淮轻卡用实际行动诠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7月15日开始,江淮轻卡启动“五星关怀 共抗洪灾”主题服务活动,对发生洪灾区域的用户推出服务绿色通道、24小时值守、免费救援、0.5小时响应2小时达到,以及受灾车辆享受免工时费、材料费8折优惠等政策,用五星服务全程呵护受灾用户。

  活动开展近半月,有无数的感动值得铭记。连续的强降雨使鄂州城区多处积水,江淮轻卡鄂州永辉服务站兵分主城区、华容区和葛店三路雨中救援,一天不到,处理外出救援车辆15辆。在救援现场,维修人员冒雨工作浑身湿透,将垫子塞在车底下,直接“水上作业”,另外,疫情期间,鄂州永辉还成为省交通厅指定的防疫车辆抢修单位,为湖北抗疫贡献力量。

  湖北恩施清江水位暴涨,两岸主干道积水2米左右,公交车没顶。灾情发生后,江淮轻卡湖北恩施虹胖服务站迅速组织力量,尽全力帮助受灾车辆脱困。救援人员从17日下午开始救援行动,一直忙至凌晨3点,虽然疲惫不堪,但每个人都打起十二分精神,与灾难抗衡。洪水褪去后,恩施虹胖又新建班组协助各机构组织开始清淤工作,“为恩施早日恢复美丽模样,撸起袖子加油干。”组长为救援人员打气道。

  安徽六安市固镇发布洪灾紧急通告,整个村庄成为一座水中孤岛,断水断电,没吃没喝,很多人被困在洪水中无法转移,急待救援。面对如此严重灾情,江淮皮卡六安新辉服务站积极向政府申请加入救援队伍,在得到许可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组织募捐,采买面包、水、泡面等物资,前往固镇救援,现场派发物品、协助医疗队进行人员安置、帮助救援人员转移受灾群众。另外,六安新辉工作人员还深入“一线”,在齐腰高的洪水中背着被困学生进行转移,真正展现了江淮轻卡一线服务人员奉献、无畏的精神。

  鄂州永辉、恩施虹胖和六安新辉等服务站的事迹只是汛情之下江淮轻卡救援服务的缩影。急难有情,情有馀兮,守望相助,彰显企业担当,江淮轻卡始终践行五星服务呵护用户,在疫情和汛情之中,更有来自江淮轻卡的温暖真情。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