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轻卡第一届卡友摄影大赛 报名流程详解

2020-07-28 14:03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最近,卡友们之间流行着一句话:“走,大哥带你看风景~”。卡友们最近也突然爱上了拍照,遇见美景就喜欢停车拍一拍。这些铁汉,咋集体柔情了呢?

  原来,由解放轻卡举办的特别活动#走,大哥带你看风景#第一届卡友摄影大赛于7月27日正式开启!

  凡参与互动的卡友们皆可获得【解放轻卡】官方定制的品牌纪念手机壳!参赛选手,根据票数排名,还有机会获得:前10名:除了官方版手机壳,还可额外获得由个人参赛作品制作而成的专属定制手机壳!前2-5名:可获得价值399元的车载冰箱!第1名冠军:可获得价值899元的小米筋膜枪!

  爱了爱了!如果能够在跑车途中的休息时刻,喝着冷饮,做着按摩,手握套有专属定制手机壳的手机,联系生意,真是美滋滋。

  参与方式为,关注【解放轻卡】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活动文章链接,参与报名,获扫描二维码,直接参与活动报名。

  投票时间为8月10日!届时每人每天可投5票,还可生成自己的专属拉票海报,尽情为你的作品拉票吧!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