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80万辆?沃尔沃年销量目标难完成

2020-07-28 10:55 来源:汽车之家 阎明炜

  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沃尔沃明确表示,今年已经无法实现80万辆的全球销量目标。公司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上述目标或将推迟一年至2021年实现。


沃尔沃S90

  2019年,沃尔沃全球销量为70.55万辆,根据预测,今年的销量将低于2019年的销量水平。Samuelsson对外透露,今年上半年,沃尔沃销量损失了21%将近7.1万辆,即使下半年能达到预期值,也仅能与去年销量持平,因而整体销量依然远低于2019年同期水平。

  但沃尔沃对于2021年恢复销量增长依然充满信心,Samuelsson指出,大量电动车出行、网上售车风行等现象的出现,都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积极影响。

  此外,沃尔沃在美国和中国市场销量都出现了增长态势,尤其是中国市场疫情防控做得较为到位,1-6月,沃尔沃在华销量累计达到65601辆,二季度以来已实现连续三个月双位数的增长幅度。(信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姜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