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美国销量 FCA通用尝试打折和线上销售

2020-04-02 15:33 来源:盖世汽车 星云

  据外媒报道,随着经销商店因疫情而纷纷关闭,FCA和通用汽车决定采取行动,通过7年期无息贷款,以及允许客户在线购买汽车的方式,来提振消费者的汽车需求。

  FCA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名为“Drive Forward”的新营销项目,该项目所提供的线上购车工具将首次允许美国消费者通过网络完成车辆购买,无需前往经销商门店。FCA表示,其“Drive Forward”项目可以让消费者在线上完成全部的购车流程。该系统可以让消费者从经销商处购买车辆,还能完成以旧换新以及申请贷款等操作。

  一直以来,美国汽车制造商都将车辆交给特许经销商售卖,而最新的线上销售举措则打破了这一悠久的传统。此前,当特斯拉通过其网站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汽车时,美国的经销商还表达过抗议。

  FCA还表示,从4月1日开始,消费者可以享受为期84个月的零息贷款服务,而且在购买2019和2020款车型时,消费者可以享受首付延期90天付款服务。

  由于从3月中旬开始停产,再加上疫情影响了汽车需求,FCA第一季度在美国的汽车销量下降10%。FCA股价也因此在纽交所午盘交易中下跌了4.9%,至6.84美元每股。

  至于通用汽车,由于3月销量明显下降,该公司第一季度销量下跌7%。该公司表示,将通过现有的“Shop.Click.Drive.”项目,帮助客户在线上寻找合适的车型并完成下单,之后该公司将安排送货上门服务。通用发言人表示,与疫情爆发之前相比,其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几个品牌的网站访问量和线上销量提升了2-4倍。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