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战场”上,漢風席卷而来!

2020-04-02 15:23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疫情防控的第一战场日渐平稳,“保卫经济”的第二战场大战正酣。
  徐工重卡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迈向“满产高产”,在内部管控、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后市场服务等方面全面出击,紧盯反弹需求,抢抓市场机遇,在山东、江苏等地相继斩获批量订单,单周订单量已接近500台。
  在这个第二战场上,“漢風”正在席卷而来!
  山东 · 日照
  复工后,日照经销商在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杀后,隆重举行了首批车辆交付仪式。
  此次漢風G7轻量化牵引车的交付客户是当地某著名物流公司。该公司从事物流行业多年, 经过实地调查以及以往车辆使用情况等诸多因素进行了多方论证及综合对比,最后确定漢風重卡最符合公司物流业务的需求。
  漢風G7系列牵引车被卡友们亲切的称为“节油小王子”,是徐工重卡基于漢風G7平台推出的经济性与轻量化完美结合的标杆车型。
  山东 · 寿光
  近日,徐工重卡寿光经销商成功与大客户成功签订了110台漢風G7系列牵引车批量订单,该批车辆已成功交付80台,此次110台订单成功交付充分证明了客户对徐工的信任,也更加说明了“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徐工产品理念。
  山东 · 泰安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正常的上牌交车节奏,但在疫控最为严格的时期,泰安某物流公司客户提前预约徐工重卡现场看车,在得知有现车可以上户的保证下签订合同,提取漢風G7 430马力ULT牵引车。
  泰安当地另一家物流公司客户在得知经销商复工后,也第一时间提了漢風G7-430 LNG牵引车,经销商积极推动车辆上牌,以极快的交车速度保证了客户第一时间复工。
  广东 · 云浮
  阳春三月,繁花开遍,近日,徐工重卡云浮经销商自卸车交付仪式在广东举行,首批20台徐工漢風G5系列6X4自卸车完成交付。
  江苏 · 泰州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正常的上牌交车节奏。在疫控最为严格的时期,泰州经销商没有因为“停工”而止步,而是时刻保持与兄弟单位的密切联系,为复工准备着。3月初,复工消息传来后,他们迅速推动车辆上牌,徐工智能环保渣土车以完全符合国家法规要求的品质,仅几天时间便完成上牌并统一交付,为客户抢得盈利先机。
  辽宁 · 大连
  三月下旬,大连徐工重卡经销商院内整齐停放着一排排自卸车,当地某物流公司客户在汽贸门口点燃了礼炮,接过了车钥匙。在大连市复工后,作为老客户的他十分信任徐工重卡,而经销商也以及时交付的速度,保障了工程单位的运输需求。
  内蒙古 · 通辽
  近日,通辽经销商迎来了8台重载版牵引车交车仪式。客户刘总已经是第二次选择徐工,对产品品质有着极高的认可度,“我会继续介绍自己身边的朋友来选购漢風!”
  云南 · 普洱
  经过多次谈判,徐工重卡曲靖经销商拿下了一笔20台自卸车订单。虽然这仅仅是客户的“徐工初体验”,但他对漢風的品质充满信心,表示后期会继续采购。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跃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