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推出“在线续保”功能 开业界先河

2020-03-31 14: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31日讯 点击屏幕,就能为自己的爱车续保,是不是既方便又快捷?日前,小鹏汽车推出了“在线续保”功能,车主只需通过手机上的小鹏汽车APP或车载大屏在线操作,就能轻松完成车险续保。此举开创了汽车企业联合保险机构为车主提供APP在线续保功能的先河。

  如果你的爱车处在“可续保时间”(可续保时间受各地监管要求不同),车载大屏会推送提醒,点击续保提醒消息,就可以直接进入保险机构续保界面。除了车载大屏外,手机上的小鹏汽车APP也会向您推送续保提醒消息。车主如果收到上述提醒,即可开启“在线续保”。

  通过两种方式进入续保界面后,用户就可以根据系统提示的步骤在保险机构界面选择合适的险种并填写个人信息后,扫码支付保费即可。成功续保后,用户会收到保险公司发送的保单号等续保信息。在操作过程中如遇到任何疑问,都可以拨打小鹏汽车的400客服热线详询。

  智能定义保险服务。小鹏汽车坚持为用户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售后体验。目前,通过车载大屏及小鹏汽车APP已经可以实现在线续保、一键理赔等保险服务,让用户远离繁琐的保险手续。未来,小鹏汽车保险服务将会更加贴心、便捷,为鹏友的车生活保驾护航。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