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豪送7亿礼!终极大奖购车抵现10万!

2020-01-17 17:10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庆解放三连冠,享新春七亿礼,稳扎稳打的解放,中重卡销量连续三年,稳居行业冠军。

  不断创造销售佳绩的背后,离不开广大卡友的鼎力支持,此时年关将近,为答谢卡友心意,解放新春福利重磅出击。

  鼠年的7亿购车礼,仍将以抽奖的形式放送,但活动力度更大,中奖概率更高,新年想换新车的卡友,绝对不容错过。

  除夕到初六,七亿送不休,1月24日至1月30日,线上抽取七亿购车礼,线下购车直接当钱花

  10万元购车券,5万元购车券,3万元购车券,5000元购车券 2020元购车券,抢到了就是赚,七天乐此不倦。

  涵盖长春、青岛两大基地,J7、J6、JH6、天V、悍V、龙V(H)、J6F、虎V、麟VH等十余款车型。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有一次抽奖机会

  2、中奖后请于48小时内注册解放鹰雄汇会员,获取兑奖码

  3、请于2020年2月1日至4月30日到解放线下经销商兑奖

  4、购车券仅限本人使用,不可转赠,不能提现

  5、每张购车券仅限一台车使用一次,不拆分,不找零

  福利没有套路,超级值!中奖没有窍门,就是抢!

  春节期间 锁定官微

  新年一起过,豪礼“亿”起领

  *在法律范围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