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装饰 注重细节

2022-08-22 14:27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李岩)卧室是人们休息放松的私密场所,不少人在卧室的装饰方面下足了工夫。家装业内人士许峰提示,卧室的装饰一定要将细节考虑全面,这样对居住有很多好处。  

  首先,房屋墙壁可分为外墙和内墙。外墙一般是指与室外相邻的墙,这些墙往往湿度高,温差大;内墙则是指分割室内房间的那些墙,内墙相对湿度低,温差小,因此建议把床头靠着内墙,时间长了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尤其是中老年人更应注意。  

  其次,房屋装饰不可太纷繁复杂,在色彩上要符合居室的功能。比如适度的红光能给人一种温暖感,但是在卧室里使用过于鲜艳的色调,则会影响睡眠质量。同时,睡觉的床头不要使用过于夸张的饰品,不然夜间醒来容易“伤”到自己。  

  最后,卧室可以摆放一些植物,以小巧、颜色不过于艳丽、没有特殊气味的花卉为主。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璐)